Aure_VMXK

什么也不搞,随便画画

【黄乐】白醋加糖

#这是一篇拖了好久的点文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

#瞎搞一通#

#微双花叶乐#

——————————————————————————

永远别让黄少天吃醋,顺便恋爱中的人都是傻瓜是真的

                                  ——摘自张佳乐恋爱日记

——————————————————————————

黄少天最近有个烦恼

他觉得他失宠了。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说我怎么办啊张佳乐最近都不理我了,是我夜雨声烦不够帅了还是他百花缭乱有新欢了!呜呜呜队长你帮我出个主意啊这样下去他真的会被别人拐跑的,跟何况还有孙哲平和叶不羞那两个家伙盯着”

喻文州微笑着看着黄少天

“少天,训练时不要大声喧哗,小心午餐给你加秋葵的”

“队长我错了!”

黄少天一想起秋葵就直冒冷汗,讪讪笑笑,将头凑到喻文州屏幕前

“队长,你说他会上哪去啊?这都快过年了我都跟我家里人说好了,万事俱备只差他”

“还有几天就是联盟举办的年会,到时候少天你去霸图那边问问吧”

“好主意,就这么定了,谢谢啊队长,等我和张佳乐事成了一定请你来当伴郎”

傻呵完黄少天就扭头专心训练去了,喻文州叹气,黄少天这人除了话多还有一个毛病,遇上跟张佳乐有关的事就傻了,顺便其实伴郎什么的都好,有白切鸡就好。

——————————————————————————

话说这日,酒店里闹哄哄的,可谓何事?哦,原来是那联盟的年会!

咳等等,打开方式错了我们重来

“小卢小卢,就快要到了,记住我刚刚说得没,待会见着张佳乐管他三七二十一上去就抱大腿喊妈,就说爸是我然后拖住他!”

“噢噢好的黄少,这是什么对付霸图的新战术吗!”

“这可是有关你天哥的人生大事!事成之后随便你去找微草那什么刘小别单挑还是双挑,东西你也放开了吃全包你天哥身上…嗷!队长你干嘛打我”

黄少天捂着头看向喻文州

“少天你别带坏了瀚文”

闲谈之际车子已经停了,按照约定的那样刚打开车门卢瀚文就溜没了影,黄少天也不知道躲哪去预谋什么,喻文州跟司机约好时间只身进了大厅,各个战队的人都来的差不多了,就是没看见那熟悉的身影

——

这头黄少天刚好碰上霸图一行人却没看见张佳乐心里纳闷,张佳乐呢?上厕所去了吗?

“老韩老韩,怎么没瞧见你们那张佳乐啊?”

被点名的韩文清不知道该讲不该讲,张佳乐在走前特地拜托过霸图众人如果黄少天来问这个问题就尽量瞎扯,扯到外太空都没问题只要黄少天信了就行

“咳,张佳乐说他有事,会晚一点来”

这边霸图的人还没走多远,那头“妈”就喊了起来,黄少天一听里面朝酒店门口跑去

——

“妈!”

张佳乐觉得自己一个头两个大,才和孙哲平出去了多久回来怎么就多出了个儿子,还是蓝雨那小鬼

“等等等等等等,小卢你先起来别抱着我大腿了”

“不行!黄少不对爸说过要拖着你的这样我就可以去找刘小别前辈pk了”

孙哲平在一边看得莫名其妙,什么玩意儿?张佳乐这几天一直和自己在一起,就算有儿子也应该姓孙才对

张佳乐倒是弄明白这是谁导得戏了,黄少天幼不幼稚啊这么大的人了还让人小孩子帮他,不过仔细一想也是,这几天好像光顾着和大孙叙旧都没怎么注意到他

“大孙你先进去吧,我来就行了”

“张佳乐!”

哦欲,完了。

支走了卢瀚文,黄少天拉着张佳乐坐他旁边,对面坐着孙哲平

“张佳乐你这几天跑哪去了?打你电话也不接,我就差没飞你们霸图去了”

“你就算飞了他也不在,他这几天和我一起”

“??????孙哲平你说是不是张佳乐太好看你想要撬我墙角!”

“你撬我墙角还差不多”

“好了好了乐哥承认乐哥好看,你俩先别吵,我这几天手机坏了所以没接你电话,你记下我新手机号,密码没换你知道的,恰好大孙又来霸图这边我就带他出去逛了逛顺便叙叙旧”

张佳乐把手机丢给黄少天,黄少天别扭地撇撇嘴,拉着张佳乐亲了口朝孙哲平得意笑了笑才让他走

张佳乐自知黄少天有多幼稚倒也是由着他让他胡闹了会才进会场

——

张佳乐刚劝完两边的人嘴皮子都快磨破了,正巧旁边有人递过来个杯子,顺手就接了,一杯下肚才发现味道不太对,woc,这他妈不是酒吗???猛得一抬头撞见叶修那张欠揍的脸

“我靠叶修你给我喝得什么”

“酒啊”

叶修满脸不在意地又递了一杯

“还要吗?那边还有挺多的,看来老冯这次下了血本啊”

“不要了,我还想好好参加会年会”

“别啊二乐乐,好久不见多来几杯”

张佳乐还想着拒绝酒精上脑一个激动就说了违心话

“喝就喝!谁怕谁啊,乐哥可是喝着二锅头长大的”

最后当然是张佳乐被叶修灌醉了,红着个脸说话吞吞吐吐

——

这边黄少天正因为张佳乐不陪自己而闷闷不乐

哼那什么孙哲平,看天哥回去不用夜雨声烦烦死你,果然是百花缭乱有了新欢,不对,旧欢,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

黄少天感到手机上的振动看了眼,是闹钟提醒,屏幕上是张佳乐和黄少天两人的合影

不对啊,我哪有那么肉麻,我都是把张佳乐的照片放进加密相册的

黄少天突然想起什么

对哦,这是张佳乐的手机,哼哼,让天哥看看你手机里有什么秘密

黄少天熟练的输入了密码打开手机的相册,除了一些旧照还有聚会合影就没什么了,黄少天有些扫兴,正准备放下手机好好记电话号码却不知道按了什么地方蹦出来一栏输入秘密

什么秘密?12345678?还是说这其实是个像我手机里那个一样的加密相册?难道是我的照片?不不不张佳乐那个缺心眼儿的怎么会保存我的相片

想是这么想的,黄少天还是忐忑的输了自己的生日,然后……

他脸红了

里面全是他的照片,睡着的,在打荣耀的,约会时候的等等等等

哼,没想到张佳乐还是有点良心的嘛,这次天哥就放你一马

刚想完黄少天就看到向自己挥手的苏沐橙

“怎么了苏妹子,叶修终于改过自新决定请天哥吃顿好的了吗”

“不是啦,叶修叫你过去一下,说张佳乐在他那”

我靠!张佳乐我前一秒才夸完你后一秒你就去找别的新欢!我都没你这么花心!我再不去你说不准就被叶修那老狐狸给吃了!看来不给你点教训你就忘了你男朋友叫黄少天!

——

叶修倒想再逗逗喝醉的张佳乐,黄少天来了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这是耍赖啊前前男友还抓着不放啥呢,pk啊pk!”

叶修把迷迷糊糊的张佳乐架到黄少天身上,顺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肩

“别这么说啊,说不准哪天我就追回二乐了,既然你来了那就把他交给你了现男友,我还得想办法帮沐橙挡酒呢,先走咯”

“喂喂喂喂喂喂你好歹帮个忙啊!”

——

黄少天勉强撑起张佳乐,张佳乐眯眼看清眼前的人笑了笑,趴在人耳边恶作剧般吹了口气,黄少天的喉结动了动

“啪”

是理智短了的声音

这些黄少天什么都不管了,拉着张佳乐的手就往回走,张佳乐好像也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挣扎着要走

“黄少天你干嘛!我待会还要坐霸图的车回去!明早我还得训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只是平平淡淡的说了句

“干你,天哥今天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引火上身,什么叫吃醋的男人不好惹,张新杰那边你就不用担心了我跟他说了你今晚住蓝雨,所以张佳乐,你跑不了了”

——————————————————————————

“喂?张新杰吗?我黄少天,你帮我跟张佳乐请个假”

“啥?还要说什么请什么假请多久?”

“那就和年假一起请了,至于什么假嘛让我想想那个叫什么…哦对了”

“婚假”

——————————————————————————

生活总有吃醋时,细细品味也可以发现里面的甜蜜

——————————————————————————

别走,有剧场




在打了电话后的一天黄少天都在追着孙哲平和叶修打

原因有两个,第一个因为吃醋而且他们欠揍

第二个因为黄少天在打电话的时候无意间看见了孙哲平的电话备注是“最帅的前男友”,张佳乐解释是因为手机是孙哲平买的所以先经过了孙哲平的手所以他也不知道,于是那一天,整个世界频道都是黄少天在刷屏

“孙哲平你给我出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又为什么追着叶修,那是因为叶修给他发了一段录音是张佳乐喝醉时表白黄少天的,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听完叶修就撤回消息了,所以说为了拿到录音,黄少天上午刷孙哲平下午刷叶修

“叶不羞你给我出来!!!!!!!!!!暴躁酷哥黄少天在线打人!!!!!!pkpkpkpkpkpkpkpkpkpk把录音交出来!”

没追到人的黄少天很生气,夺过张佳乐的手机就把叶修和孙哲平的电话删了,用他的说法就是

“前男友外加前前男友就不用联系了”

——————————————————————————

点文在首页置顶

点文前请务必做好很久很久很久之后才写的准备。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