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e_VMXK

什么也不搞,随便画画

【灿勋】烟花不易冷

#一个新年短篇#

—————————————————————————————

今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公司给他们放了个假,吴世勋将自己赖在床上,却被朴灿烈拉起

“世勋,该起床了”

“哥…你让我再赖会”

“小懒虫”

朴灿烈没法,轻轻刮了刮吴世勋的鼻子

“但今天我们要约会的,你不去了?”

“……”

吴世勋懵了一会随即立刻掀开被子

“不不不我去,当然要去,哥你先出去我换衣服”

拖拖拉拉约莫半个小时,吴世勋终于换好衣服从房间出来,朴灿烈用目光大量了一番,上前牵住吴世勋的手

“走吧”

“哥不带什么东西遮一下?被发现了怎么办”

“那就告诉全世界你吴世勋是我朴灿烈的人”

吴世勋一听害羞了,松开朴灿烈的手大步往前走,后面的朴灿烈亮出一口白牙

“走咯,约会去了”

——

朴灿烈和吴世勋的约会没有什么特殊的,就像普通的陷入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别人会干什么,他们也会干什么,第一目标当然是游乐园了

朴灿烈和吴世勋之前录节目的时候来过,也玩过,却没有体会过众目睽睽之下手牵着手的逛

从过山车,到跳楼机,再到碰碰车,鬼屋,旋转木马摩天轮,情侣玩的他们玩了个遍

在摩天轮快到顶点的时候,朴灿烈将吴世勋拉了过来

“听说在摩天轮最高处接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

“哥你都多大了还信这个”

“所以?”

“所以我想我们在一起”

下一秒吴世勋凑上前,与朴灿烈陷入热吻

顶点到了。

——

才摩天轮下来的时候天色不早了,抬头,天上下起了细雪,吴世勋伸手接住,接着飞速抓起地上的积雪砸在朴灿烈身上,朴灿烈一个没注意被糊了一脸

“呀!吴世勋!”

“哈哈哈哈哈哈”

“你给我等着!”

说着朴灿烈也抓起一团积雪朝吴世勋砸去,一场幼稚的雪仗就这么草率的开始了

“吴世勋站住!别跑!”

“不跑的是傻子”

直到双方都跑不动了这场草率的雪仗也就结束了,但是现实显然不想放过他们

“啊啊啊啊啊啊那边那个是朴灿烈和吴世勋吗?”

“是的是的,快追!”

吴世勋侧头看了看朴灿烈

“哥,怎么办”

朴灿烈抓起吴世勋的手

“能怎么办,跑咯”

在这个冬日里,朴灿烈和吴世勋笑声掺杂着粉丝的声音回荡在小巷的角落

—————————————————————————————

“呼,应该甩掉了吧”

“哥你也真是的,都跟你说要遮一下了”

“挺刺激的不是吗”

不知不觉间朴灿烈带着吴世勋跑到了世贸广场,一对一对的情侣从他们身边略过,广场中心圣诞树上的彩灯两者,吴世勋在感叹之余听见了广播的声音

“世贸广场新年烟花表演还有3分钟开始”

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到广场上,广场一下子热闹起来,人们满脸兴奋地等待着,朴灿烈和吴世勋被人群挤散

“最后10秒”

“10”

朴灿烈拨开人群

“9”

他看见了也在寻找他的吴世勋

“8”

吴世勋看见了朴灿烈

“7”

朴灿烈停了下来,朝吴世勋大声喊到

“6”

“我爱你!”

“5”

嘈杂声让吴世勋听不清朴灿烈说的话,但他依然分辨地出口型

“4”

“我也是!”

“3”

他们朝对方走去

“2”

他们拥抱对方

“1”

他们亲吻对方

“砰”“砰砰”

烟花在空中灿烂的绽开

朴灿烈和吴世勋同时笑了

“新年快乐”

他们会永远记得这一幕

那如他们的爱恋一样灿烂的烟花

只是不同的是

他们的爱不会转瞬即逝

他们的爱会永远刻在心里

—————————————————————————————

不知道自己写了啥,总之

新年快乐!元旦快乐!

2019年大家都要好好的!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