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e_VMXK

什么也不搞,随便画画

【吴世勋×你】男神我们恋爱吧!

@412-u 的点文#

#糖#

#富婆小迷妹×男神勋#

#真香系列#

—————————————————————————————

问:如何才能追到男神?
 答:只要你的脸皮够厚!

—————————————————————————————

你是及智慧与美丽还有财富与一生的富家千金。按你自己的话说就是你穷得只剩钱了。

当然只有你自己是这么认为的,你的好闺蜜吐槽你是满脑子除了男神就是男神的无脑男神吹。你纠正她,其实你的无脑只用在你男神上,而且,她也是。

你的男神是大三的吴世勋,你和他只隔了一栋楼,大一的课程比大三的要少,你每每下课就会跑去男神教室门前等他,就为了给他送些东西。

有时候是他喜欢吃的,有时候是需要用的。你能想到的你都买了,但是吴世勋从来没接受过。你也不恼,就跟在他后面,反正吃的最后你自己下肚了,用的你凑合凑合也用上了。

然后你就胖了两斤。

你哭着跑去找闺蜜。闺蜜一脸惊恐看着你

“你跟吴世勋告白了人家没接受?”

“不是我就是胖了两斤呜呜呜呜”

“也是你这样缠着人家人家不烦你就不错了…?????不是,啥玩意儿????你胖两斤你来找我干嘛,滚滚滚别打扰我看我们家灿烈的电影,嘿这个弹幕啥意思啊黑我朴影帝balabala…”

“切”

你朝你闺蜜翻了个白眼,三两下就把眼泪抹了掏出手机开始聊天。备注是大大的男神二字。

要问吴世勋的微信你哪要的。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回忆——

“男神男神,你的微信多少啊?”

你笑嘻嘻地跟在吴世勋身后,吴世勋看向你

“这么久了你还没放弃吗”

“当然了”

你见吴世勋没有接着理你的意思继续往前走,便快步上前绕到他跟前挡住他的去路。

“诶男神男神这样吧,你的微信多少钱要不我买吧”

吴世勋反被你逗笑

“那你准备拿多少钱买”

“男神你真卖啊!让我想想,唔…只要不超过我承载范围都可以”

“你的范围是多少?”

“我妈不给我太多,也就二三十多万吧”

“…”

吴世勋:再见

“诶诶男神你怎么不说话了呀”

吴世勋正了正脸色摆出一副教育你的样子

“咳,这种东西是买不了的”

“噢,那我不买了”

吴世勋点了点头

“你直接给我吧!”

吴世勋差点踩到自己的脚

“男神你又不说话了,你又不让我买你又不给我,你这样我怎么要微信嘛”

你撅起嘴抱怨,吴世勋叹了口气

最后你当然是要到了。追男神这方面你就没输给谁过,连你闺蜜都自愧不如,要知道你闺蜜可是为了一个周边差点和别人打起来的人。

第一局

你PK吴世勋

you win

——回忆结束——

“男神晚上好!”

你紧紧地盯着屏幕生怕错过了吴世勋的消息

“晚上好”

“男神男神你在干什么”

“看书”

“什么书?”

“明天上课要用的书”

“别看书了呀来聊天吧”

“聊什么”

“就…就…随便谈些什么呗”

“比如?”

“比如啊…我想想”

这时你突然听到了闺蜜在那头嚷嚷

“好想和影帝谈恋爱啊”

你迷之一笑跑过去熊抱闺蜜

“我爱死你了!”

“边去,我的心里只有朴影帝没有他”

你也没跟她继续较劲只是一个劲的傻笑,哒哒地在键盘上打字

“谈恋爱啊!”

“我们?”

“谈恋爱?”

你本来想打对的,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什么,弯眸将对话框里的句子发了出去

“好啊”

气氛突然尴尬

“……???”

“男神你不是说我们谈恋爱吗?你别不承认啊我还有截屏呢”

吴世勋许久没有回话,显然是打算略过话题,但你才不管那么多,你就当是他害羞了。

第二天下午你又早早地在他教室门前等他,跟他熟的几个兄弟一看到你就招呼吴世勋过来,你刚看到吴世勋的身影就朝他奔去挽上他的手臂。吴世勋显然没有料到你这一出愣了许久,你只是笑嘻嘻地朝他的兄弟们说。

“我跟你们说,男神现在是我的人了,为了好好庆祝一下我们在一起了我请你们去唱k啊!”

“我什么时候成你的人了?”

吴世勋还想推脱,但你才不会给他这样的机会。垫脚亲了亲他的脸宣誓所有权,你没有直接亲嘴,毕竟你还是知道分寸的。

“就在昨天啊”

你在他耳边轻轻道。随后又朝大家挥手

“走吧走吧,不醉不休啊今天!!!”

吴世勋只是无奈摇摇头,任了你。

第二局

你PK吴世勋

you win

——

是夜,你与众人在包房里high歌,自从上次你闺蜜失恋后——也就是朴灿烈宣布恋情,你两一直high到三更半夜差点没睡这里头被你父母吼了一顿后就再没来过了

今天你是真的高兴,放开肚子豪饮,一众人都被你喝趴了,你不仅感叹自己的酒量。环顾一周没发现吴世勋,仅剩的人告诉你吴世勋刚刚出去了,你不由担心起来。

别人不知道,但你可是专门了解过的。吴世勋的酒量是真的差,三杯倒说得大概就是他。你只好在心里默念他没喝三杯。

你在转角看见了吴世勋和另外一个女生,显然那个女生对吴世勋有点意思。你看出吴世勋有些醉意,担心吴世勋被拐了赶紧走上前拉住吴世勋的手快步离开。女生惊讶于你的出现,开口想要留下你们,你只是瞥了她一眼。

“抢我的男人,首先你脸皮要比我厚,其次你要比我有钱,不过我看你这细皮嫩肉的大概是没有我这厚脸皮了,所以啊,看看就好了,反正撩不到”

女生气得直跺脚,你却得意洋洋。刚拉着吴世勋拐个弯就被一股力道压倒墙上,随后你便听到了你日日夜夜都在念着的人的声音。

“你的男人?”

你被禁锢在吴世勋的双臂里,对上他的双眸。

妈妈,这个男人为什么长得这么好看!

吴世勋眯眼看了你好久,低下头在你的唇上蹭了一下似是盖章,随后笑了出来。

“那你也是我的了”

吴世勋的眼睛弯成了月牙状,是你不曾见过的模样。

你闺蜜曾经问你到底喜欢吴世勋什么,当时你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干巴巴的答了句。

“我喜欢他的颜”

现在你知道你到底喜欢吴世勋什么了。你喜欢他的笑,更喜欢他的人。你喜欢他的全身上下,就连他醉酒的样子也是喜欢的不得了。

你想你可能是栽在吴世勋身上了,撞了南墙也回不了头的那种。



你终是半哄着把吴世勋带回了包房交给了他的兄弟们,顺便将回去时专门卖的醒酒药,笑着跟他们打哈哈说如果明天吴世勋出啥事了你就把男神宿舍给拆了,其他人也只是笑着保证不会。

你留了下来自己收拾着剩下的烂摊子,边收拾边想着吴世勋到底喜不喜欢你。

你决定问清楚。

你拿出了手机,正想打电话却又想起吴世勋平时便不怎么和你聊,更何况醉了酒只好笑笑将手机丢在了一旁。

但很多事情就是那么的狗血。

就像你丢手机的时候就是那么不小心地按了拨通。

“喂?”

你听到吴世勋声音的时候有些惊讶。

“不会吧,难道我已经想吴世勋想到幻听了?”

你自言自语着,电话那头的吴世勋刚回到宿舍吃了醒酒药,意识还有些迷糊,听到你这句突然就笑了。

“你很喜欢他吗?”

“当然了!我男神是最好的!”

“不对,我跟我脑子里的声音聊什么……”

你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瓜子。

“傻瓜”

???

这么真实的吗???

你慢慢地看向被你丢在一旁的手机,屏幕上赫然显示着你正在和吴世勋通话。

你尴尬地咳了两声

“嘿嘿男神,吃药了吗,不是,吃醒酒药了吗”

“你买的?”

“对呀对呀,吃了没”

“那早知道我就不吃了”

“男神!”

“开玩笑的”

“一点也不好笑”

你委屈,但你不说。

你想到刚刚的问题,犹豫了一下便开口道。

“吴世勋,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记忆里这是你第一次认认真真叫吴世勋的名字,也是吴世勋第一次听到你叫他全名。他知道你这回是真的了。

“吴世勋说他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啥?”

这算是告白被拒了吗?你垂眸,就差哭着打电话告诉你闺蜜你失恋了,但吴世勋没有给你这个机会。

“他让我告诉你,告白这种东西是男生先说的,既然你已经先说了那他只好换个问法了”

“请问你愿意和吴世勋谈恋爱吗”

你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吴世勋倒也不急,耐心地在那头等着你的回答。然后你就向被求婚了一样激动大喊让吴世勋突然有了0.1秒的后悔

“愿意愿意愿意!!!!!!我愿意!!!!”

我靠这什么玛丽苏表白现场!!!请让我原地死亡!!!

第三局

你PK吴世勋

秒杀

吴世勋胜



你和吴世勋真正在一起了,但你还是乐此不疲地做着他的小迷妹,每天上午早安送礼,下午等他放学。

对此吴世勋其实只有一个表态。

有一个金主女友,真好。

————————————————————————————

放眼过去突然就过了一个月。

哭辽。这打脸打得啪啪响。

我下次再乱开坑我就每次都写得甜死人!!!


真香。

顺便食用愉快哦。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