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e_VMXK

什么也不搞,随便画画

【灿勋】同居三十题

@412-u 的点文#
 #半现实#
 #每题长短不一,有特别长的也有超级短的#
 #文不对题#
 #不甜死你我就再写一篇#
 ———————————————————

1、相拥入眠

“哥不困吗?明天还要赶飞机”
 “没事,世勋你先睡吧”
 “嗯~哥晚安”

朴灿烈弯着他那双桃花眼看着怀里的人,听到对方传来均匀地呼吸声后稍稍收紧了双臂似是要融入身体里,就好像那是他的全世界一样宝贵。

片刻后房间里响起朴灿烈带着宠溺的声音

“晚安”


2、一同外出购物

吴世勋和朴灿烈两个人头顶鸭舌帽带着黑口罩在超市里逛着,因为身边没有经纪人和保安护着吴世勋不由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深怕被粉丝认出脱不了身。

朴灿烈倒没想那么多,他们两个全副武装搞得门口保安以为他两是小偷盯了好久视线才离开,似乎是看出了吴世勋的忧虑朴灿烈牵起了吴世勋的手十指相扣。

“哥!这是在外面!被发现了怎么办”
 “嘿没事,我顶着”

吴世勋看了眼朴灿烈低下了头,朴灿烈知道这是他害羞了。

“哥为什么会想着今天一起出来逛超市”
 “想体会一下其他小情侣的日常生活”

吴世勋想了想侧头亲了一口朴灿烈,朴灿烈有些惊讶,吴世勋略显难为情的瞥开视线。

“哥不是说想感受一下普通小情侣吗?”
 “那这一个亲可不够”
 “哥!”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世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屏幕里的贞子已经半身爬出,朴灿烈像小女生一样扒着吴世勋,缩在吴世勋的怀里

“哥你别叫!你一叫我也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啪!”

两个人吓了一跳一齐向门口看去,挂着黑眼圈的金俊勉内心催眠自己不要生气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怎么可能!

“你们两个大晚上叫什么”

金俊勉揉揉太阳穴看着他们随后朴灿烈和吴世勋两个人哭丧着脸向他扑来

“哥!!!”

???
 这两个孩子怎么回事

金俊勉有些疑惑,目光瞥到电视上的贞子

唉呀妈呀吓死我了

随后又看了看灿勋现在的姿势,慢慢退了出去

“打扰了,你们慢慢看”

只留下朴灿烈和吴世勋两个人面面相觑
 “勋呐,哥只剩你了”
 “哥,能不看了吗”
 “我早就这么想了”

4、一方的起床气

“哥起床了”

不听不听,世勋念经

想着朴灿烈皱眉翻了个身,扯过旁边的抱枕随手一扔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模样。

吴世勋叹了口气,只好使出杀手锏了。随后拉过朴灿烈的手跨坐在身上,一米八大个贴在朴灿烈身上。朴灿烈呼吸一紧,还是努力闭着眼不睁开。

“哥,起床了”

朴灿烈动动嘴,吴世勋没有听清

“哥你说什么”

朴灿烈一把将吴世勋扯下来亲下他,然后笑了,配上早晨的一缕阳光显得格外灿烂

“我说,起床了”


5、做饭

通常来说朴灿烈和吴世勋都是和队员们一起吃的,可今天不一样,今天录节目,同行的只有金俊勉

金俊勉表示他一点都不想来。来干嘛?录节目?算了吧就是吃狗粮的。嘿反正没他什么事,他就负责吃肉就好

然后一节目下来就是我和你打打乒乓,你和我吹吹气球,终于到做饭的时候金俊勉还是认不住调侃了句

“好像夫妻啊”

吴世勋系好朴灿烈腰上的绳子就赶紧松了手在那捣鼓自己的时不时瞟几眼朴灿烈,朴灿烈一个人在那傻呵,但是炒起菜来却不马虎,洗菜切菜再到炒菜每个动作都十分娴熟。

吴世勋想。认真的男人最帅这句话果然没错。


6、大扫除

快过年了,朴灿烈热情邀请吴世勋去自己家里住。说是这样吴世勋其实是给当免费劳动力去了。

朴灿烈看着鼻尖粘上灰尘的吴世勋哈哈大笑,吴世勋不满地抄起鸡毛掸子就往朴灿烈脸上呼,朴灿烈眼疾手快接住趁机帮他抹掉鼻上的灰

“辛苦了世勋,来我房间有奖励哦”

说罢朝吴世勋眨眨眼,勾起的嘴角是掩饰不住的笑意


7、浏览过去的相片

朴灿烈在吴世勋的房间里无意翻到了吴世勋小时候的照片。

“世勋你小时候那么可爱怎么一下子就和我差不多高了”
 “哥不喜欢吗?”
 “当然不,你什么样我都喜欢”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世勋你跟俊勉哥待久了都学会乱丢衣服了”
 “哥你先把袜子收起来再说我”


9、相隔两地的电话

“早啊世勋”
 “不早了哥,我要睡觉了”
 “那,晚安?”
 “恩,哥晚安,今天也要加油”
 “当然了,睡吧,工作一天辛苦了”

——纵使你我隔海相望,我们的心总是牵挂着对方


10、 早安吻

“哥,早安”

朴灿烈揽过吴世勋抱在怀里,亲亲他的唇角

“早安世勋”



11、  替对方挑衣服

游戏环节灿勋互相帮对方挑衣服,一个在左边屋里一个在右边屋里,左想右想挑好后由工作人员送去,两人按照对方挑得衣服换了以后出来相视一笑

互相喜欢的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连眼光也差不多了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vivi都成名人了”
 “我还是觉得我们家多芬可爱”


13、一方卧病在床

“咳咳,世勋我快不行了”
 “哥听话,喝了药就睡觉烧才退得快”
 “万一,咳,我,等不到明天了,怎么办”
 “哥你在乱想什么,想要我喂就直说”
 “那世勋你快喂我,啊”

论家里有个戏精哥哥怎么办


14、  午睡

吴世勋坐在沙发上玩手机,朴灿烈头枕在吴世勋的腿上,阳光从窗户照进,听着朴灿烈均匀的呼吸声

吴世勋觉得
 再美好的事也不过于岁月静好,你我相伴。



15、 帮对方吹头发

“世勋你怎么又不吹头发就睡觉了”

吴世勋迷迷糊糊地被朴灿烈拉着起来

“哥,我困”

朴灿烈叹了口气,将手中的吹风机插上插头,拿起一旁的毛巾,手上的动作十分轻柔深怕弄疼了吴世勋,等到吴世勋头发差不多快干了朴灿烈把插头拔了,扶着吴世勋躺下帮他盖好被子

“睡吧,晚安”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朴灿烈刚刚洗完澡只穿了身浴袍,头发上的水珠还没擦,顺着腹肌往下流,就算是看惯了的吴世勋每次也经不住心跳加快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朴灿烈和吴世勋去小卖部的时候买了瓶罐装饮料,朴灿烈一用力不小心将什么的拉环给拉了再来,于是他轻咳两声,吴世勋闻声看向他

“怎么了哥”

朴灿烈一本正经的把拉环给吴世勋带上

“交往两周年快乐”

吴世勋失笑,心里确实满满的幸福

“哥你幼不幼稚”
 “不管,反正你不准摘”



18、  接对方回家

朴灿烈一下机场就直往家赶,吴世勋远远看到朴灿烈的身影张开手

“哥,欢迎回来”


19、 离家出走

朴灿烈和吴世勋头一回吵架,原因是谁家的狗狗更可爱。朴灿烈一生气直接出了宿舍门,吴世勋在沙发上生着闷气,片刻后他听见开门的声音

“哥?”
 “东西忘拿了…所以我决定回来”
 “什么东西”
 “我的心啊”


20、一个礼物

吴世勋本来打算不过今年生日的,毕竟朴灿烈也不在身边,其他队员也在忙着拍戏和准备新歌,他也要准备拍独孤了

想着吴世勋准备入睡,门外突然传来“叩叩”的敲门声,开门是朴灿烈端着个小蛋糕催促着吴世勋快许愿

“世勋,生日快乐,快快快许愿,不然待会蜡烛熄灭就不好了”

后来吴世勋回想说那是他接到过最好的礼物。




21、  屋顶上看星星

“哥,你带我来屋顶上干嘛”
 “看星星”
 “别闹了哥,明天还得拍写真呢,别感冒了”
 “勋啊,有星星的”
 “哪儿?”

朴灿烈笑而不语,眼里倒映出吴世勋的身影。
 在我眼里,你就是最耀眼的星星。


22、 一场飞来横祸
 (朴先生与吴先生片段花絮,有兴趣可以看一下原文)

“pong”

吴世勋对着那人的枪口稍稍移了一步,接下来感觉胸口一痛,口腔里涌上鲜血,顺着嘴角流下。呵,有多久没感受这种枪伤了。吴世勋站不住了,疯狂外涌的不止是鲜血还有他的力气。他放任自己倒在这地上。

阿…还是痛的,肯定会留疤吧,算了,我又不少这一个枪伤。

吴世勋意识开始恍惚了,从前的他即便中了枪伤也可以干掉在场所有人,这对他来说绰绰有余。现在只是为了让朴灿烈更加相信自己,吴世勋看着那边的朴灿烈,动了动嘴,费力的吐出几个字,扮演好最后的‘他’

“哥…好痛”

然后闭上了双眸。这回朴灿烈急了,他没想到那个人还带了枪,他更没想到的是吴世勋没有反抗。

“愣着干吗,没看见伤了人吗?!带回去我亲自处理!”

朴灿烈快步上前抱起吴世勋,吴世勋禁闭着双眼嘴唇因失血过多已经泛白。赶紧叫了辆警车。

“去市医院!快!”

朴灿烈看着怀里的人小声念叨
 “勋啊,哥错了,你一定要醒来”
 吴世勋,你一定要醒来,等你醒来,我朴灿烈这条命赔给你都行。所以求你醒来。

“卡!很好,两人表现都不错,造型师呢?给吴世勋换下一场的服饰”

朴灿烈怀中的吴世勋直起身来,看着衬衫上的一片血红
 “怎么样世勋?还好吗?”
 “没事的哥,只是拍戏而已”
 “那也不成啊!只能眼睁睁看着你倒下去什么也不能做,哎呀呀这是什么破人设,疑心那么重”
 “哥你这样自己骂自己好吗”
 “哼,世勋,你放心,我才不会眼睁睁看着你受伤”
 “当然,我一直相信哥”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吴世勋看了看往期的超人回来了,里面朴灿烈似乎和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吴世勋想问问朴灿烈的想法但朴灿烈最近在准备其他活动不在这边,打电话的话又怕打扰到他,吴世勋决定先在ins上直播看看。

“大家好我是吴世勋,很久没有直播了,这次想问大家一个问题”
 “不知道大家对孩子有什么看法”
 “不不是我不是要去养一个,嗯…也有可能会吧”
 “啊是吗原来要注意这么多东西啊”

眼尖的吴世勋看到被迅速刷过去的朴灿烈的评论

“有你就够了”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朴灿烈望着外面黑压压的乌云,因为天气原因他们今天的行程取消了。这倒是给了吴世勋和朴灿烈一个相处机会。

“勋呐我们来看电影吧”
 “这次不会是恐怖电影了吧哥”


25、  喝醉

“世勋,撒拉黑~”
 “恩,哥我知道”
 “撒拉黑呐~”

吴世勋捂着泛红的耳朵,第二天为了报复朴灿烈在演唱会上道

“灿烈哥在喝醉后就喜欢和别人说撒拉黑”

听着底下粉丝的尖叫朴灿烈蹲下身来。
 我不是喜欢和别人说,我就喜欢和你说而已。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演唱会上其他队员在和下面粉丝互动,朴灿烈悄悄靠近吴世勋,玩起了剪刀石头布,谁输谁被打,最后当然是不管输赢都是朴灿烈被打啦

后来朴灿烈手痒把吴世勋领口几个扣子给解了,吴世勋笑骂着打了几下朴灿烈随后低头将扣子扣上,朴灿烈咂咂嘴轻轻撞了一下吴世勋,后者倒也不在意乐呵地跟朴灿烈玩了起来

“哥你输了”
 “再来!”


27、  穿错衣服

“哥,你衣服有点紧”
 “忍忍吧,演唱会马上就结束了,勋啊你裤子怎么这么短,我脚腕都被蚊子叮了几个包了”

吴世勋低头看了看朴灿烈的脚腕低头憋笑回了句

“哥忍忍吧,演唱会马上就结束了”


28、一方受伤

吴世勋带着帽子躲在队员后面,泛红的眼眶让朴灿烈感到心疼

“世勋啊,疼就说出来吧”

吴世勋朝朴灿烈摇了摇头,咬咬牙对底下粉丝说道没事,不痛,不用担心。

只有朴灿烈注意到,吴世勋眼里的泪水好像马上就可以落下。

台下处理好伤口后吴世勋在朴灿烈怀里闷声道

“哥,疼。”



29、  意外的求婚

吴世勋拍独孤的时候,补妆期间有些无聊,捧起手机在那看起来朴灿烈主演的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看到最后的吻的时候还好,可看到后面戒指的时候有些不淡定了

悄悄来探班的朴灿烈看见了弯腰凑在吴世勋耳边道

“人都在你面前了,不考虑带回家吗?”


30、滚床单

朴灿烈在吴世勋的床上滚来滚去,鼻尖充满了吴世勋的味道让他十分满足。而吴世勋只是在一旁笑着看他的哥幼稚地闹。心里被幸福填得满满的。

那是他的哥。
 不是粉丝面前的朴灿烈,而是只属于吴世勋的朴灿烈。




———————————————————
 我才不会给你们看真的滚床单哈哈哈哈
 有没有聪明的小可爱猜出第五题是哪个节目的鸭,虽然猜对也没有奖励
 世勋头被机器撞到还安慰粉丝真的。很心疼了。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