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e_VMXK

什么也不搞,随便画画

【周江】喜欢你

# @琉熠 小可爱点的文清接收#
#不良校草×交际花三好#
#文笔不好,歉#
#不知道是什么系列#
#在ooc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


在荣耀大学的附属高中轮回高中里,有这么两个人,一个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校草周泽楷,可惜是个不良还不爱开口。一个是全高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自来熟江波涛,可惜是个学生会的三好学生。不过这些也是改变不了学姐学妹们对两位的疯狂追求。

据可靠消息,最近经常看见两个人一起的身影。不是一起进教学楼就是一起去食堂,不是一起放学就是一起回宿舍。幸运的话你还能看到两个人手牵手。

你要问这两个是怎么扯到一起去的。这就说来话长了。


——


周泽楷有个喜欢的人。他的名字叫江波涛,是学校里有名的三好学生。然后周泽楷看了看自己,失落极了。虽然他长得挺帅的,但他是个不良还不爱开口说话。这就很麻烦了,如果想要追到江波涛的话。

江波涛有个喜欢的人。他的名字叫周泽楷,是学校里的校草,虽然是个不良还不爱开口,但人家长得帅啊。然后江波涛看了看自己,普普通通也就算是个中上的颜值,除了人缘和成绩好点外好像也没什么长处,失落极了。

孙翔有个…。
错了错了。孙翔没有喜欢的人,但他是周泽楷的好友,两个人是学校小霸王,孙翔知道周泽楷喜欢江波涛。你要问他为什么?废话!谁没事把人家设成自己屏保还天天盯着看啊!

方明华有个喜欢的人,完全跟轮回高中没关系,而且他已经毕业了,是轮回高中的实习老师。他是江波涛的恋爱顾问,一来二去的方明华不仅知道周泽楷长什么样还知道他喜欢吃什么喜欢干什么对什么过敏…打住!他一点都不想知道周泽楷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他只想回家找媳妇儿。

周泽楷很苦恼。他要怎么追江波涛呢?偌大的学校里给他的情书是不少不过一点用也没有。

终于有一天孙翔被他逼烦了。

“操,周泽楷你喜欢人家你就上啊!跟翔哥在这磨磨唧唧啥呢,你忘了你身份?咱们不良就要有个霸气的告白啊!翔哥都快替你急死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开始指定起了自己的追妻计划。

第一天,江波涛发现自己桌上多了一袋早餐。
第二天,江波涛发现自己桌上多了一杯奶茶。
第三天……

第三天孙翔来了。

来之前孙翔还批评了周泽楷一顿

“周泽楷你干啥呢?像个小女生一样,咱要霸气,霸气懂不?!给翔哥看好了”

说着孙翔就来到江波涛班级门前,一脚踹开了门就大喊。周泽楷则是躲在楼梯拐角看着。

“喂喂喂,哪个叫江波涛的出来!你翔哥有话要跟他说”

江波涛望着门外的人有些不解,他知道孙翔是周泽楷的好兄弟,不过这跟他有什么关系,难道周泽楷知道了他的秘密要灭了他?oh那完了,他真应该问问方老师要是被自己暗恋的人灭了该怎么办。想是这样想的,嘴上还是应着。

“来了来了,什么事?”
“周泽楷叫你午休时去天台找他”

完了完了,周泽楷真要灭了自己。江波涛顿时感觉晴天霹雳,恍恍惚惚地度过了整个上午。虽然江波涛还想多活几年,但是天台还是要去的,这可是难得的面对自己暗恋的人的机会,不去可惜了。

勇气可嘉,勇气可嘉。

江波涛悠悠去了天台感受着生命最后几分钟的快乐,刚开天台的门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压在墙上,江波涛条件反射的缩了缩脖子,抬头对上一双漆黑的双眸。日日夜夜想的人就在眼前。

其实周泽楷非常紧张,但是他不能表现出来。孙翔说要霸气。他要霸气点。

“江…怕我?”
“不要怕”

周泽楷说得有些委屈,江波涛连连摇头,惊喜的说话都有些结巴。

“不是,就是,就是,就是因为太喜欢你了,太紧张了”

说完江波涛赶紧捂住嘴巴,满脸通红。江波涛啊江波涛啊,你看看你都说了什么。不知道是不是江波涛的错觉,江波涛觉得周泽楷眼里带了些笑意。他将头抵在江波涛的肩上。

“也,喜欢你”

江波涛觉得他要原地爆炸了。刚…刚刚周泽楷说了什么?周泽楷喜欢他!!!周泽楷!说!喜欢他!!!咳,淡定,淡定。

“那,我可以叫你小周吗?”

江波涛试探性的问了问,周泽楷点了点头。

“好的小周,那我先走了?”

江波涛觉得自己再不走心脏就要跳出来了,而周泽楷偏偏不如人所愿。他拉过江波涛在他嘴上轻轻啃咬一口才放开江波涛。江波涛头一回这么近的看周泽楷,能看见他脸上一些细小的疤痕,也能看见他通红的耳尖。

轻撩害羞,深撩反撩的大概说的就是江波涛,江波涛笑了笑,轻抚人脸上疤痕。亲了亲里离他最近的那条疤痕。

“好了小周,我真的要走了,我还要帮老师批改作业”
周泽楷犹豫片刻还是开口询问道。
“不…交往?”

江波涛有些惊讶周泽楷会提出,即便他非常想要点头却还是摇了摇头。
“给我几天时间,好吗小周?”
周泽楷无言,双眸是掩不住的失落,江波涛顿时就心软了。
“明天,就明天,明天我就告诉你”
江波涛害怕,害怕这份美好一下子就消失了,所以他需要确认。说完江波涛溜烟似的跑了。留下周泽楷一个人站那。

不久孙翔到了天台。

“咋样,成了没”

周泽楷摇了摇头

“我去,这都不成,这江波涛有点难搞啊”
“明天”
“啥?周泽楷你别跟翔哥猜谜语,什么明天”
“他说,明天。”
“行行行反正翔哥忙是给你帮了,能不能成就看你自己了。”

周泽楷思考了片刻,点了点头。他等待并期待着明天。

另一边,江波涛则去找了方明华。
江波涛苦恼地趴在方明华的办公桌上。

“方老师,你说我该怎么办”
“小江,这不是件好事吗?”
“可……”
“跟随自己心走就是了,当初我也是一眼就认定了你师娘”
方明华拍了拍江波涛的肩。
“去吧小江,我就先回去了,你师娘还等着我吃午饭呢”

方明华走后江波涛借着课余时间思考着,直到黄昏将近,同是学生会的杜明气喘吁吁地跑来他班里找他。

“怎么了小明,这么急”
“呼…会长!小花园…呼…有人…有人…打起来了!”

闻言江波涛内心警钟响起。
不会吧……
匆匆抓起值日牌就朝小花园跑。

“小明啊你先休息下,小花园我去处理”

果不其然,江波涛猜对了。打架的正是周泽楷孙翔和一群高一的学弟。江波涛深怕再这么打下去会出什么事,赶忙阻止。

“你们在干什么!哪个班的?公然在学校里打架,破坏校风,每人各扣十分”

江波涛的出现让众人停了下来,虽是不满但人群还是散去,随后江波涛转身看着身后挂彩了的二人。

“没事吧?”
“呸,没想到他们这么能打。没事没事,翔哥才不会在意这点小伤,会长你还是看看你身边那个人吧,翔哥我先走了”

孙翔给了周泽楷一个眼神,周泽楷立马会意,可怜巴巴的朝江波涛望去。江波涛拉着周泽楷就往校医室里去。翻找出一些消毒的棉絮酒精便开始帮周泽楷清理伤口。

“小周,下次不可以这样了。”
“他们,说你”
周泽楷闷闷答道。
“那也不行!你这样我会心疼的”
江波涛说着不忘手中的动作。周泽楷愣了一下。

江波涛叹了口气,像是做了什么重要决定,他放下手中的工具,抬起头看着周泽楷。
“小周,我现在认真的告诉你。”
“我喜欢你”
“所以我不希望看到你受伤,以后不要再打架了”
“好”
“以后也不能再逃课了”
“好”
“以后要和我在一起不能再到处撩人了”
“好……?!”
江波涛握住周泽楷的手,笑了笑。
“小周,我们在一起吧”
“好!”

咚咚——咚咚——
少年的爱情开始萌芽。

因为喜欢你,所以不希望看到你受伤
因为喜欢你,所以不在乎你的身份,你就是你
因为喜欢你,所以喜欢你,没有理由

——

周泽楷终于如愿和江波涛交往了,一边交往着,一边还能补课。

周泽楷和江波涛交往后,周泽楷为了感谢孙翔给他买了一箱六个核桃。

孙翔表示自己收到了江波涛友情的补课邀请但是为了不被狗粮打脸他果断拒绝了。

方明华成功当上了老师。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其实六个核桃挺好喝的。
点文第一篇已经写完啦,第二篇开始码起。
文笔不好再次致歉。
想要点文的小可爱们可以点秋的主页在点文贴下面评论哦。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