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e_VMXK

什么也不搞,随便画画

【张景坤×郑开司】You lose.

看完电影想了很久终于写了这对。
#动心梗#
#剧透慎入#
#剧情概括,微改慎入#
#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系列#
#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不知道是景司还是司景#
#时间和台词有点记不清了#
以上都看完了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

“这场游戏,谁先动了心,谁就算输。”

这是郑开司与张景坤打得赌,在郑开司刚和卢卡比完后。条件是两个人都得下船。郑开司鬼迷心窍地答应了。他看见了张景坤勾起的嘴角和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然后他别过了脸。郑开司听见了张景坤的笑声,很轻,但刚好能传到他耳朵里。随后便是张景坤离去的脚步声。

奇怪。

张景坤走后,郑开司独自一人坐在椅子上思考,他为什么会答应这样一个赌约,一个听起来就很奇怪的赌约。什么动不动心的,郑开司小声地嚷嚷。明明这个男人开始的时候欺骗了他,却一直在他的心里挥之不去。

郑开司想到了一种结果,然后他弯下腰来捂住双耳,让人以为他在懊恼输掉了星。实际上他只是想掩盖住他发红的耳朵。即便别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身前的光被遮住,视线突然暗下。郑开司抬头,是李军和孟国祥。

“怎么样?”
“都收得差不多了”说着示意郑开司去看对面上二楼的楼梯
“接下来就是等待了。”

另一边的张景坤正在计划怎么样才能让郑开司输掉,没办法,谁让郑开司刚刚拒绝了他呢?为了他所谓的同伴。张景坤盯着手中那三颗星

啧,我倒要看看,在动物的世界里,拒绝了我,你会怎样玩下去。张景坤来到大堂,就站在郑开司对面,面对着他。用脚趾头猜都知道张景坤是故意的,郑开司这么想到。郑开司不想知道张景坤在玩什么名堂,但张景坤说的话让他不得不停下步伐。

“麻烦转到我的频道”
“大家看那个记牌器,很明显有人在背着我们屯牌,而且现在你们的牌都被别人所知道,我提议重新洗牌”
“如果你们不信的话,那边那个黄发,你的牌是剪刀,那边那个黑发,你的是布,我应该没有说错吧?”
“为了保证公平,我们就只在参与过洗牌的人里面比怎么样?”

随后张景坤挑衅般得朝郑开司笑笑。越来越多的人参与重新洗牌。待所有人都交牌了,张景坤回头看了看记牌器

“还差三张剪刀,不等了”

对卡片动手脚的同时朝郑开司做了个嘴型。“怕了?”郑开司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一下子站起身来。

“我也加入”
“你的牌?”

郑开司掏出一个黑袋子,旁人都惊讶了番。几轮过,正要发给郑开司时张景坤笑意更甚,将剩下的牌往上空一撒。牌如散花般飞落。

“大家快去比!”

人群散去,郑开司忙在地上捡卡片,他听见张景坤说了一句“看来我们的赌约还没开始你就要输了”用只有他们能听到的声音说。

但是事情远远朝着张景坤所想的反方向发展。在他被郑开司戳破后,没有人再愿意与他比牌,除了郑开司。

“出来啊!别躲在人群里,出来和我比啊!”
郑开司拍拍张景坤,笑得灿烂带着得意
“别喊了,他们都不愿意,不如和我来一场?”
张景坤有那么一瞬看呆了,随后他朝郑开司吼道
“郑开司,你到底想怎么样!”
“跟你比一场啊”后者回得轻松。

张景坤最终还是同意了。他向众人道歉,他扇自己巴掌,他从郑开司眼中看过一闪而过的心疼……。

张景坤赢了。当裁判对着郑开司说“you lose”的时候,他有一瞬间的恍惚,然后他看着郑开司被带走。

张景坤想告诉郑开司是他输了,但他认为没机会了。因为郑开司的伙伴们没有赎他出来。张景坤有些气愤,为郑开司而气愤。他望着玻璃那端的郑开司许久终是转身。张景坤想这个赌约大概是没有答案了,因为郑开司没有出来。

而这一切都被郑开司看在眼里。被朋友背叛的郑开司有些情绪不稳定,小丑欲出现却没有。一个声音在郑开司脑子里叫嚣着。催他出去!催他去得到赌约的答案!

所以他必须得出去。

在郑开司猜到刀疤男身上可能还有更珍贵的东西后,他放任自己将准备出去的刀疤男撂倒。趁保安人员拉开他之前顺走了刀疤男的纱布以及纱布后的东西。果然,他的猜测没错。他被外面的人慌忙赎出。

郑开司出来后将钻石往边上一丢,追上张景坤。他微勾嘴角眯着眼眸,像捕到猎物的猫儿一样对张景坤说
“you  lose”
张景坤没说什么,但他知道郑开司说得没错。
这一次他输了,输得一败涂地。

—————————————————
我是谁我在哪我写了什么。
好了我知道我写得渣但我就是想写写他们。捂脸。
我觉得他们真是太美好了。相爱相杀。
吃我安利!试图找到组织。

评论(15)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