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e_VMXK

什么也不搞,随便画画

【叶乐】今晚谁在上

@白石白 小可爱的点文请接收#
#七夕糖#
#abo设定,上半部分聊天体#
#别听题目瞎扯,叶A乐O#
#涉及其他cp,黑边全联盟系列#
#文笔不好致歉#
#在ooc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


——联盟总攻群——

——夜雨声烦已拉百花缭乱进群——
——夜雨声烦已拉王不留行进群——
——夜雨声烦已拉一叶之秋进群——
——夜雨声烦已拉石不转进群——
——夜雨声烦已拉无浪进群——
——夜雨声烦已拉鬼刻进群——

夜雨声烦:都出来都出来!快快快快快!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说!

百花缭乱:干啥呢黄少天,这啥群

石不转:张佳乐,这个时候你怎么在线?

百花缭乱:副队我错了!!!错了!!!真的错了!!!你别没收我手机#*&…

夜雨声烦:点蜡

王不留行:点蜡

无浪:点蜡

鬼刻:点蜡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到底想干嘛,翔哥为啥会在这个群里

夜雨声烦:你看看这群里的人都是有对象的Omega,难道你们没想过反攻吗各位?虽然我们都是Omega,但是我们拥有着一颗Alpha的心啊!!!你们难道想要一直在别人身下吗?!你们就不想反攻一次吗????

王不留行:听起来不错,但是我不想

无浪:听起来不错,但是我不想

鬼刻:听起来不错,但是我不想

鬼刻:还有,纠正一下,我是Beta

无浪:小周对我挺好的啊,为什么要反攻

王不留行:他也只能在床上攻一下了,床下?家法伺候

鬼刻:李轩倒没什么,他的信息素对我影响不大

石不转:队长会征求我同意

一叶之秋:他敢乱来我让他好看!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说到我心坎了!!!天天被叶修那个家伙压着贼不爽了!!!快快快!!!有什么法子你赶紧说说!

石不转:张佳乐

百花缭乱:好的副队是的副队我现在就去训练!!!

夜雨声烦:凄凄惨惨戚戚

王不留行:凄凄惨惨戚戚

一叶之秋:凄凄惨惨戚戚

无浪:凄凄惨惨戚戚

鬼刻:凄凄惨惨戚戚

无浪:小周回来了,我先去看看

一叶之秋:啥?队长回来了?我得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吃的,拜咯

王不留行:我还有事

石不转:我去监督张佳乐

鬼刻:李轩又来烦我了,回见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woc你们怎么全走了?我还没说啥呢???喂喂喂???真的都走了???

夜雨声烦发了一个红包

夜雨声烦的红包在1秒内领完,王不留行是运气王

王不留行:谢谢

鬼刻:谢谢

一叶之秋:谢了啊哈哈哈

无浪:谢谢

石不转:谢谢

——王不留行退出了群聊——
——鬼刻退出了群聊——
——无浪退出了群聊——
——石不转退出了群聊——

夜雨声烦:我操操操操操操

—————————————————————

黄少天看着一群人一个接一个的退了有些烦躁,翻了翻记录看到了张佳乐的话马上跑去小窗戳张佳乐

张佳乐训练完看着99+的QQ消息有些迷茫,啥玩意儿。

——

夜雨声烦: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

夜雨声烦: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

夜雨声烦: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干什么,烦死了

夜雨声烦:嘿嘿,你不是想反攻吗,我教你一招

百花缭乱:快说快说

夜雨声烦:你把他灌醉啊,嘿嘿算算日子老叶那家伙发情期快到了吧?这是个好机会啊,张佳乐你可得把握住了,此时不上,更待何时!错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啊,你好好考虑考虑呗。

百花缭乱:滚滚滚滚滚,我还以为你有什么好主意呢,还不是这几招,不过叶修那家伙发情期是快到了……

百花缭乱:先不聊了,明天七夕,叶修叫我过去一趟,还得赶飞机呢

夜雨声烦:啧啧啧啧啧啧

——

张佳乐放下手机,口罩让他有点闷。其实张佳乐是私自请假去的,叶修并不知道,他就是想给叶修个惊喜。张佳乐抬头看了看显示屏,快要登记了。看着手中的机票张佳乐陷入了沉思。

已经很久没去h市了,不知道叶修他还好不好,哼,要是敢在外边有别的人乐哥今晚就让他下不了床!

想着想着张佳乐晃了晃小辫子,提起行李就朝登机口走去

————————另一边—————————

——就是宠媳妇儿群——

索克萨尔:少天最近有点不太对劲,不知道各位家里的那位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_^

防风:没啊,小队长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逢山鬼泣:阿策还是不理我,我的信息素对他都没什么作用

唐三打:心疼一下,孙翔还是那么傻

一枪穿云:江,好

君莫笑:哟文州,同感啊。最近乐乐不知道又在背着哥搞什么,上回他就离家出走了一回,后来迷路了还是哥把他接回来的

索克萨尔:我今天无意看到少天手机,有个联盟总攻群^_^

君莫笑:啧,乐乐估计又要被黄少天带坏了,文州你把你家那位管好点哈,哥去看看乐乐又在搞什么名堂

索克萨尔:好的^_^

—————————————————————

叶修是什么人,想要猜到张佳乐心思简直轻而易举好吗?当真以为他和张佳乐在一起那么多年是白在一起的啊?叶修想了想,照张佳乐那性子,八成现在已经到飞机上了,那不如静观其变,总归要来的,早来了更好。

第二天一早叶修就听见陈果在楼下喊他

“叶修!有人找”

看见叶修下来陈果又说了句

“你不会又惹什么事了吧?”
“老板娘,这你就不对了,我像是天天惹事的人吗?”

叶修懒洋洋地回了句。

“像,像极了,行了你别跟我在这扯嘴皮子了,人家在前台等了好久”

叶修早就看见前台那个鬼鬼祟祟的身影了,小辫子一下就暴露了人的身份。

“乐儿,来看哥啊?”
“卧槽叶修,我都裹这么严实了你怎么认出来的”
“乐儿啊,听哥一句劝,真想伪装就先把你那辫子给遮了”
“哦…这样啊…不是我才不来跟你讨论我辫子的,晚上有空不,乐哥今天打发慈悲请你吃饭”
“那可不,有事也给你推了”
“行,我晚上来接你”

张佳乐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像Alpha一点,特地趁叶修还没回话赶紧挥挥手跑了。笑话,再多待会儿傻子都能看出我是个Omega,还怎么反攻叶修那家伙啊。

张佳乐跑去酒店早早定了位置,七夕了,稍微晚点定你就等着在门口喝西北风吧,张佳乐这个人,做事有主有次,比如说他是先开了房再定的座位。

张佳乐还沉浸在幻想当中,夜晚悄悄来临。接了叶修到酒店后张佳乐为叶修倒了点红酒,叶修盯着酒杯难得沉默了。张佳乐内心狂喜,叶修啊叶修,你就等着在做乐哥身下受吧哈哈哈哈。

众所周知,叶修三杯倒。再加上他发情期快到了喝酒显然是不好的,但他看着张佳乐的眼神还是抵不住干了。叶修眯着眼看着对面的张佳乐,张佳乐一把拍桌。

“服务员,结账!”

——

拖着把叶修带回房间后被一股烟草味的信息素包裹的张佳乐是有点后悔的,他做什么孽去灌醉叶修,现在好了吧?发情期提前了。

张佳乐欲哭无泪。果然,不作死就不会死。

发情期的Alpha比起Omega要更加强势,也许是发情期和醉了撞一起的原因,叶修突然就清醒了,他舔了舔下唇将张佳乐推倒在床上压下去,并非是平时那种散漫的眼神,此时叶修看向张佳乐的眼神更像是狮子看向猎物。张佳乐缩了缩脖子。

“乐儿啊,真当哥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
“既然你这么想反攻,那哥就成全你一次”

然后张佳乐解锁了骑乘式。

早上起来房间内的烟草味中还渗着少许栀子花香,叶修揉了揉脑袋看了看旁边熟睡的人捡起了昨晚混战中被丢弃在地上的手机,打开就是黄少天的99+

——

夜雨声烦: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成了没成了没?

百花缭乱:少天

百花缭乱:是哥

夜雨声烦:woc老叶怎么是你???张佳乐呢???你不会把它吃了吧???

百花缭乱:乐乐还在床上,说来还要好好感谢感谢下你啊少天,改天哥请你吃饭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谁要吃你的饭!你两自己玩儿去吧我去找队长了,我才不想和张佳乐一样七夕得躺床上

——

然后?然后的叶修也懒得看了,手机一关机随便往旁边一扔,低头在张佳乐额头上亲了一口。

张佳乐,七夕快乐









—————————————————————
#叶修对张佳乐的称呼是儿化音,不是乐.儿#
终于写完啦,祝大家七夕快乐!
8.17稻米节快乐!
孙哲平生日快乐!
文笔不好致歉
有想点文的可以在秋的主页翻到点文贴,在下面评论就好了,欢迎大家点文。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