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e_VMXK

什么也不搞,随便画画

【锥×你】当你向他们表白时他们的反应

#全员向#
#甜甜小日常#
#已交往设定#
#撩人还是被撩系列#
#越来越短预警#
#实力ooc#
—————————————————————




-朴灿烈


你难得抢到了演唱会前排的门票,本来朴灿烈给你留了一张VIP座的但你硬是说没有自己抢到的门票是没有灵魂的门票,他只好作废。为这事他沮丧了好久说是特意为你留的好难抢的。还赌气的说不理你了。于是你便一直哄他

“呀我们灿烈呢最好了,别生气了好不好啦?我给你在演唱会表白怎么样?”

你朝他眨巴两下,他扭头装作没看见,闷声道。

“可粉丝们也会这么做啊”

朴灿烈声音里还带着些委屈,像一只可怜巴巴的小狗一样。你忍不住伸手揉揉他,他配合的蹲了下来。

“这是不一样的嘛,他们是粉丝,我是你女朋友呀,难道你把她们也当做女朋友吗?”

你装作生气的样子,朴灿烈一下子慌了,也不顾自己就来哄你。显然忘记了刚刚生闷气的是谁。

“我我错了。”
“噗”

你一下子就被逗笑了。

“放心吧,我一定用最大的声音给你表白”

你拍着胸脯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然后你听见了朴灿烈的笑声,轻轻地,刚好传入你的耳朵里。你的脸有些红。

“呀!!!朴灿烈你笑什么!!!”

你抄起枕头作势要打他,他赶忙从沙发上爬起憋笑一副媳妇儿我错了你不要打我好不好的表情。你心软放下了枕头。假装不稀罕打他的样子走进厨房。

哼,我才舍不得打你呢,傻瓜朴灿烈。

演唱会当天你艰难地挤在人群里面挥舞着应援棒。早知道就接受灿烈那张票了,VIP的诶,你这么想到。即便如此你依旧没有忘记你发的誓,到朴灿烈rap的时候你突然大喊了一声。

“灿烈欧巴!撒浪嘿!!!!!!!”

你发誓这是你长这么大以来喊得最大声的一次,其他粉丝一听见你这么喊了也不甘示弱,都喊了起来。你一醋。

嘿你们喊啥,我是他女友呢我。

唱完跳完是谈话环节,朴灿烈被主持人问刚刚众人对他表白时他怎么想的。他抓着话筒大喊。

“撒浪嘿!”

引起一整尖叫。朴灿烈是对众人喊的,但他的目光一直是看着你的。直勾勾的,毫不躲闪。你不知道他是怎么发现你的,当你抬起头与他四目相对时朴灿烈突然傻笑起来。

他知道你听见了的。他想对你说的话。

你老脸一红。最后想到的是。

好像主动告白一次也不错?




-吴世勋


周末吴世勋难得的放了假,你们俩一起窝在沙发上吃着零食看电视。你提议看EXO团综,被吴世勋直接否决。

“为什么啊”

吴世勋没有回答,你有些不解。难道世勋怕我看上其他成员不喜欢他了?你怎么想着并且非常坚定就是这个理由。

“世勋你放心好了,我绝对不会移情别恋的。”

你一脸认真地看着他,收获他的白眼一枚。

“傻了吧?看电视”

你一见他这么对你气得跺脚。

“呀西,没大没小,叫姐!”
“不叫”
“吴世勋反了你了,你就是仗着你长得好看我喜欢你欺负我!”
“你刚刚说什么,在重复一遍?”

你有一点懵。这小朋友又搞啥呢。

“你就是仗着你长得好看我喜欢你欺负我?”
“第11到14个字是什么?”

你数学不太好,掰起了手指。

“我喜欢你?”
“恩,我也喜欢你。”
“……”

你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而当事人一脸平淡地靠在沙发上看电视。

“不会真傻了吧?”

吴世勋回头看向你,你回过神来。蹦蹦跳跳地跑去沙发黏着他。

“世勋呀,世勋呀,再说一次呗”
“不说”

你撒娇地晃着他手臂。

“世勋呀,世勋呀~我喜欢你哦,可喜欢你了”
“呀你这人怎么这么烦”

吴世勋甩开了你但你注意到他通红的耳尖。你当然知道他只是害羞。但你就是想逗逗他。

“世勋呀,超级喜欢你的”

你对他傻傻的笑。然后你看到他别过头用超小的声音说道。

“我也超喜欢你”

但你听见了。

“世勋呀!!!!!!!!!”

你又黏上了他。

“你怎么这么烦人!!!!!!”

你知道他不是真的烦你。你也知道他喜欢你。
你在心底一笑。

我也最喜欢你了,吴世勋。



-边伯贤


今天是你的生日,边伯贤请了假回到你们一起的小窝。你没有请什么人,就是随便聊了两句吃了点你买的小蛋糕。等边伯贤回来的时候人已经走光了。

“白白!”

你打开门惊喜地环住人的脖子,当然要垫脚了。他为了不让你摔着伸出一只手揽住你的腰。

“你怎么回来了?”
“我回来给媳妇儿过生日呀”

他俏皮地说道朝你眨了眨眼。

“媳妇儿你真的忍心让我继续站在门外吗”

边伯贤的声音在你头顶上响起,你这才意识到原来你们还没进屋。你赶紧把边伯贤拉进屋里关上了门。你发现边伯贤手里有东西。

“白白呀,这是什么?”

你指了指边伯贤手里的东西,他也不再藏着直接放上了桌子。你打开发现这是你一直想吃的蛋糕,由于太贵了一直舍不得买。你感动地望向边伯贤,后者笑嘻嘻的说。

“喜欢吗?”
“喜欢!”

你拼命点头,边伯贤揉了下你帮你插上蜡烛。过只有你们两个的生日派对。点完蜡烛后边伯贤往旁边退了点示意你上前许愿。你走到蛋糕前闭上眼睛双手合一许愿。

“我呢,最喜欢最喜欢伯贤了。所以啊我的愿望就是他好好的,不要受伤,粉丝们会继续喜欢他”

你特别咬重那两个“最喜欢”,然后你顿了一下。说出自己的私心。

“我们也要在一起好久好久内”

你睁开双眼吹灭蜡烛。边伯贤拉你入怀。

“呀你个傻姑娘愿望说出来就不灵验了!”

你抬头看着他,明明是在责怪你眼里却充满了笑意。你抱住他。

你怎么会不知道呢?你只是想告诉他,你喜欢他,非常非常喜欢他。



-金钟仁


你现在面临着一个大问题,就是叫金钟仁起床。

金钟仁是昨晚回来的,比起惊喜你更多的是心疼,明明是跟我差不多大的孩子却那么努力。你二话不说拉着他就进卧室让他睡觉。你知道平时他们表演四处奔波有时候睡眠不足很累。所以你嘱咐好金钟仁以后就默默退出去关了门。但同时你也答应过他们经纪人要保持一定的运动量不能一天都在床上待着。于是变成这样了。你抬手看看表。无奈叹气。

“钟仁,要起床了”

你看见他哼哼唧唧地翻了个身背对着你。你不免被可爱到了。你有些自豪。这样的金钟仁只有你才能看见。你又劝了一次他。

“钟仁呀,要起床了,你看太阳都当空照咯”

一片死寂。

“呀西金钟仁你赶紧起床!!!!”

对方依旧没有回应,你被突然拽进被窝里。金钟仁抱着你,头枕在你的肩上,痒痒的。你叹息。

“钟仁啊你知道我最怕你什么吗”
“什么”

你听到他迷迷糊糊地说了句。

“我最怕我因为太喜欢你了坚持不住什么事呀,你看我这次叫你起床又没成功吧?”

金钟仁没有说话。

“哼,都是因为太喜欢你了才这样的,我的实力本来不是如此的”

你也哼哼唧唧地翻了个身往人怀里钻。金钟仁把你抱得更紧了,嘟嘟嚷嚷说了句。

“恩…也…喜欢你…zzzz”

你看着人说着说着就睡着了,突然就笑了。

恩。我知道了。
睡吧。



-张艺兴


你在张艺兴所在的公司的楼下等张艺兴。现在是晚上十一点。

今天是你们在一起的一周年,张艺兴答应你不管怎么样都会抽时间来陪你过这一天,可现在已经十一点了。你有一点闷闷的想到。

艺兴还没有下班吗?

你坐在楼梯上左手撑头有些犯困。睡意涌上来,你的头一次次地低下又一次次地抬起。你晃了晃脑袋拍拍自己的脸。

不行,还没等到艺兴呢,说好了在这等他万一待会他下来找不着我怎么办,不能让他担心呀。

终于你忍不住了眼睛一闭就要往旁边倒下。这时一双手托住了你的脑袋。

“哎呦喂,还好接住了,这要摔下去可就傻了。”

你听见张艺兴带着笑意的声音,你想睁开眼睛但眼皮好像黏在一起了睁不开。你感觉到张艺兴把你抱起来放进车里然后也坐了进来。

“抱歉啊,让你等了这么久,说好要陪你的今天”

张艺兴有些内疚地说道,你挣扎着起身,朝他摇了摇头。你看了看表,还有半个小时不到。足够了。你知道张艺兴每天都很忙,能抽出时间已经很不错了,所以你很满足。你很想和张艺兴一起度过这剩下的20多分钟,但是你抵不住睡意,靠回了他的肩。张艺兴什么也没说,他向前面的司机要了条小毯子盖在你身上 。自己戴上了耳机。

“恩…艺兴…张艺兴…我喜欢你…”

你在梦里这么说着。张艺兴被你突然的话吓到了以为吵醒了你,看你还睡得安稳送了口气,摘下了你耳机在你嘴角留下一吻。并且朝看过来的司机做了一个“嘘”的手势。

不要告诉她。

张艺兴这么对司机做口型。但是你看到了,只是你眯着眼睛在装睡。其实在张艺兴亲你的时候你就醒了,但你还是继续装睡,难得靠在他肩上,这么好的机会这么能错过呢?你这么想着。张艺兴转过头来继续望着你随后一笑,两个酒窝十分明显。

在到达之前你就借我靠一会吧?就当作是你失陪的补偿。

你在心底悄悄说道。



-金钟大


你今天到EXO练习室去探班金钟大,楼下的保安早就与你混熟了,你轻而易举的就进来了,提着冰水。

你打开练习室的门看见他们练习的模样傻了眼。

啊…真整齐。

一曲结束,他们看到了你,你也不在门口傻站着上去给他们分水,感谢过后他们自觉离开,留下了你和金钟大。

“我没有水吗”

你看着金钟大可怜的小眼神从袋子里掏出了你自作的绿豆汤。

“怎么会呢,忘了谁都不会忘了我们钟大的”

你将绿豆汤递给了他,随后你们在练习室里面玩起了剪刀石头布,谁输了谁就要被贴纸条。你才被贴了2、3张,而金钟大已经被贴了4、5张。

“AWEI!!!!!!不玩了!我老是输!”

说着别过脸,你将纸条收拾了一下,笑呵呵地在他脸上又贴了一条。

“别嘛,多好玩啊,那这样,下一盘我们输了的就罚真心话大冒险”

金钟大半信半疑地转过头来,你们又玩了一盘。这次输的是你。你有些想打刚刚的自己。但你看金钟大开心的样子你又觉得,没事!不就是个真心话大冒险吗!我还没怕过谁呢!

“那,你说说你现在最想对我说的话吧”

你愣了一下。
就这么简单吗?那答案当然也很简单了。

“我喜欢你”

你看到金钟大明显的傻了一下。

“我说,我喜欢你啊,怎么了吗?”
“没有!”
“噗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
“钟大你脸好红哦”

啊果然。今天也是超级喜欢钟大的一天呢。



-都暻秀


所谓人帅可爱还会做饭的说的大概就是都暻秀吧。你看着在厨房里忙活的都暻秀这么想到。

“嘟嘟啊~今天吃什么呀”

你溜进厨房。伸手想要拿一个刚刚洗好的草莓吃。马上就要拿到时被人一手拍下。你捂着手泪光闪闪地看着都暻秀。

“不行,那是用来做蛋糕的。”

你看着都暻秀果断的拒绝有些沮丧,垂下了头灰溜溜地走出去。

“但是,这个你可以尝尝”

你停下了,回过身看到人手里一小盘用叉子插好的撒拉。你蹦跶蹦跶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嘿嘿,我就知道嘟嘟最善良啦”

说着将撒拉拿过插起一块苹果塞进嘴里,又插起一块伸向都暻秀。都暻秀微微侧头咬住苹果。你砸吧砸吧嘴,将都暻秀来不及吃掉的后半段塞进嘴里。

“嘟嘟啊,我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世界才遇见你的啊,你怎么这么好”

说着还伸手在空中比划了下,都暻秀看见你的动作笑了,心形的嘴巴配上一双圆圆的眼睛可爱极了。但你不能说,你怕你一说可爱都暻秀就不给你做饭了。为了肚子着想,还是在心底默默说吧。

然后都暻秀把你赶出了厨房。你嘟着嘴在门口对着都暻秀的背影喊到。


“嘟嘟啊,撒浪嘿~”

你看到都暻秀愣了一下,手里的鸡蛋都忘记打了。然后你满意地坐回了沙发。看了看电视正在播的企鹅,你又看了看都暻秀。

恩,企鹅果然是一种可爱的生物。




-金俊勉



当中二的人遇上中二的人。

那只能是更中二了。什么负负得正?不存在的。

你坐在金俊勉的对面,你们正在思考今天中午吃什么。你拿着餐单犹豫不决。

“金先生,你觉得吃什么好。”
“今天你是老板你做主,我买单就好了。”
“金先生真是大手笔啊”
“随便点,咱们家不缺钱”
“咳咳”

旁边服务员小姐打断了你们的对话。

“那个,先生女生你们点好了吗”
“点好了,就来这个茄子还是有这个肉汤还有这几个!”

你的手在菜单什么指着,说是要吃很多其实也就点了三四个菜。是的没错,你们在小馆子里,才不是什么高档的西餐厅。

“俊勉啊,你跟我在一起久了都变成戏精了呢”
“啊?”

金俊勉朝你眨了眨眼睛。不过说真的他也不是很能理解你为什么要选在这家小馆子里不去西餐厅。虽然不像上面说的很多钱一样,但是吃一顿还是没问题的。你跟他解释说这就是享受生活啊。然后吃完饭回去的时候你向他抱怨路上蚊子太多了。

“那是因为你太甜了。”

老天啊你快点告诉我是什么让金俊勉一本正经地说着这种令人脸红的话的!!!

你低下头掩饰害羞。他弯腰看着你。

“不舒服吗?我车上带了急救医药箱。”

你摇了摇头,他更担心你了。

“真的没事吗?”
“没事没事没事”

你的内心不知从何开始吐槽。小哥哥!为什么你跟我出来约会还会带急救医药箱的!

为了转移话题你主动牵起了金俊勉的手,他看了眼慌忙别过脸,却没有放开手反而是抓得更紧。你突然就想逗逗他

“呀我们小哥哥真纯情呢”

没有回应。

“金俊勉我喜欢你?”

你踮起脚趴在他肩头对他说,随后放开手迅速跑开。

123

“呀你别跑站住!”
“我才不听呢略略略”

你回头朝他做鬼脸,如果你仔细看就能看见他的脸特别红。

我们的小哥哥还是一如既往的纯情呢。

你一边跑一边这么想到。




-金珉锡


你和金珉锡到海边度假了。说是度假其实不过是金珉锡来海边拍剧你跟着过来了而已。你有一些无聊的在旁边看着,时不时帮忙跑跑腿花痴一下。

大哥可真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
woc太可爱了吧!犯规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你和金珉锡已经在一起一年了,但你依旧像是刚见到他的小迷妹。但很快你就笑不出来了。金珉锡今天有吻戏。

你故意撇头不去看他和那位女演员亲密的动作,你知道他们只是错位,但你就是不想看。

哼!

金珉锡一拍完戏就看见自家小姑娘在那边生闷气。这孩子又怎么了,我今天做什么惹着她了吗…?没有啊。金珉锡有些疑惑。你看见金珉锡过来了往旁边挪了挪,他向你靠近一步你退一步靠近一步你退一步。他停下了。你看见他有些无奈的问你。

“怎么了?”
“你拍吻戏,对象不是我。”

你干巴巴的说道。倒是逗的那头的人笑了出来,你又看呆了。

“就为了这件事吗,我们是借位的”
“我看见你憋笑了!”

金珉锡笑起来很好看,以前圆圆的脸已经瘦下来了,但还是很像小仓鼠。你忍不住红了脸。你看见金珉锡走了过来。亲了亲你的额头。

“不生气了。”
“那你给我做可爱颂!”

金珉锡苦了脸

“你怎么能让一个老人卖萌呢”

话是这么说,金珉锡还是照做了。你早就消气了,只是嘴硬而已。你懂得拍剧难免有那么一两个吻戏的镜头,你不能因为私心而不让他去做。你抱住了他把头埋在他怀里。

“我很喜欢你的,所以你绝对不能把我弄丢了。”
“好”

金珉锡亲了亲你的头顶。

妈妈,今天我又被大哥撩了肿么破。
在线等,有点急。







评论(1)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