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e_VMXK

什么也不搞,随便画画

【灿勋】叫你装B

#小可爱的点文#
 #abo设定#
 #装BA灿×装BO勋#
 #微开白#
 #一个长得像A的O勋#
 —————————————————————

吴世勋作为吴家最小的少爷,从小不愁吃不愁穿不愁哥哥的宠不愁女孩子的喜欢。唯一发愁的就是,他,是个O。对,是整个吴家除了吴母之外唯一的,O。

说来伤和气,还没分性别的时候所有人都认为吴世勋是个Alpha,就连他自己都那么认为,谁让他长了一张标准的A脸。结果一拿到报告,天意弄人。吴家倒是挺开心的,自己家唯二的O那可得好好护着,以后要传宗接代的!

但是,本人就是和这个身份过不去。他哥吴亦凡劝他现实点,吴世勋说我不听不听,吴亦凡念经。然后,活生生把自己装成一个B

咳,回归正题,吴世勋今年大二,今天是他上学的第一天。

“去去,都一边去,我这么大个人了你们还不放心,难不成还得随时随地跟着我?”

身后几个黑衣服的人面面相觑,为首的为难开口

“可是少爷,我们必须得时刻保护你的安全”
 “你看哪个Beta需要这么多人保护的”
 “可少爷您是…”
 “停!我认,我认了行吗,你们可以保护我,但是要在距离我三米远处,不能太张扬”
 “好的少爷是的少爷!”

下一秒黑衣人全部隐藏起来,吴世勋只觉得头疼,从衣兜里讨出手机给吴亦凡打了个电话。

“哥,你这些人从哪整的”
 “你猜”
 “你猜我猜不猜”
 “我猜你不猜,好了世勋,我刚刚看了你资料,二年二班,依你意调了双人宿舍。你室友金钟仁,和你一样舞蹈系,是个Alpha,你小心点别被戳破身份。”
 “哥你竟然说了这么多”
 “我照着念得”
 “我就知道”
 “别贫”
 “我先挂了,回见啊哥”

不等吴亦凡回答吴世勋自顾自地挂了电话,悠悠地在学校里逛着。然后他发现,一个暑假没来,他就忘了学校里的路。所以,谁能告诉他,宿舍在哪里???他又在哪里???

吴世勋用他5.3的视力发现角落里有个人。
 “嘿同学,你知道宿舍怎么走吗?”

朴灿烈正在角落里偷偷缩着思考怎么样才能在人面前完美装B,被身后人的声音吓了一跳。

“啥?”
 “宿舍怎么走”
 “哦哦宿舍啊,我带你去”

朴灿烈偷偷侧头打量起身边的人,长得虽然是奶气奶气的但这一看就是个Alpha啊!

“那个…你叫什么名字?”
 “吴世勋,大二你呢?”
 “朴灿烈,大三。世勋你是Alpha?”

吴世勋倒是习惯了别人以为他是Alpha,漫不经心地答了句。

“不啊,我是Beta”

朴灿烈心里听了乐坏了,吴世勋一看就是个Alpha啊,既然他说他是Beta那肯定是同类人!

“世勋你也装Beta啊?”

吴世勋一听惊了,这人怎么一眼就能看出来他装Beta?难道他的Beta生涯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不对,也???学校居然还有和他一样装Beta还长得像Alpha的人。

“灿烈哥你也是?!”

朴灿烈点了点头,和吴世勋对视了一眼。

“亲故啊!”
 “亲故啊!”

相拥而泣(不是)

后来朴灿烈还是把吴世勋带到了宿舍,大三和大二的宿舍隔着一层,朴灿烈和吴世勋那叫一个一见如故,火速交换了联系方式,并且给对方留话,随时来找。

恭喜灿勋二人达成奇怪的共识。

—————————————————————

自打那一次送宿舍以后,朴灿烈和吴世勋不约而同地拥有了一种革命友谊,经常有事没事就往对方系跑,搞得两人好像热烈中的小情侣一样,没被边伯贤和金钟仁少调侃。

音乐系的边伯贤和舞蹈系的金钟仁是一对,整个SM大学都知道,这两人从不低调,他俩可是难得的双A。吴世勋就奇怪了,边伯贤长得一张Omega的脸为什么就是个Alpha。

对此边伯贤只是对吴世勋笑了笑,他就说了两字吴世勋心都碎了。

“天意”

边伯贤表示很是期待朴灿烈和吴世勋的双B。吴世勋心里默默道,我们两个可都是Omega。不过双O世界上又没有,万一真可行呢?

吴世勋晃晃头。瞎想什么呢,两个Omega是不会有结果的。

朴灿烈倒是思考了一下,你看边伯贤这样受样的

“什么受样!我怎么说也是个Alpha好吗???Alpha!”
 “去去去边去,我这思考问题呢你打什么乱,你有读心术啊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切,你能想什么,你脑子里不是除了音乐就是世勋了吗你还想什么,再说了就你这二货样想什么全摆在脸上了好吗,你再盯下去钟仁就要吃醋了”

朴灿烈被戳破了心事满脸通红,边伯贤都能和金钟仁双A,其实他也可以和世勋双A的,如果吴世勋愿意的话。

“钟仁!!!”
 “诶哥啊,你就让着点伯贤哥呗,我帮你追世勋啊”

金钟仁停下了玩手机看着他们神秘莫测的笑了笑。

一直被议论的吴世勋看了眼金钟仁只道大事不好,赶紧拉着金钟仁就走。

“伯贤哥灿烈哥,我们要上课了现走了一步了晚上约啊!”
 “你这么急干吗啊”
 “我不急难道还等着你把我真实身份爆出来啊?”
 “你要看开点,omega哪里不好了,我倒是希望伯贤哥是个omega,不过没事,Alpha也挺好,是他就好”
 “我不是听你秀恩爱的可得闭嘴吧你,你信不信下次你再和伯贤哥出去约会逃课我不帮你点到了”
 “别啊”

对,金钟仁知道吴世勋的身份,谁让他是个Alpha呢。躲得初一躲不过十五,就像躲得了山竹躲不了上学一样。(不是)吴世勋一个月总会有那么几天要发情。

上周吴世勋刚过完发情期,当时抑制剂不够了是金钟仁给他的,这一大股味道门外就能闻到,金钟仁再闻不出他就是假的Alpha。

于是乎吴世勋也只得老实交代,不过性别归性别,兄弟之间不讲这些。

—————————————————————

眼看这一学期都要过去了,朴灿烈天天就知道在那数花瓣,去告白不去告白去告白不去告白……

边伯贤都快被他急死了

“朴灿烈你再不去人家世勋到时候被其他Alpha拐走了看你去哪后悔去”

边伯贤知道朴灿烈是Alpha那又是一回事了,朴灿烈和吴世勋住得宿舍不同,是人比较多的六人宿舍,大部分都是beta,也就边伯贤和朴灿烈是Alpha了。

朴灿烈发情的时候,边伯贤一回宿舍就闻到一股信息素味,这宿舍就他一个Alpha,谁发情还有味啊?

推开门不推还好,一推开就是一群人围着朴灿烈。

“看啥呢?朴灿烈你游戏又输了?”

朴灿烈刚喝下抑制剂脸还有些红,边伯贤顿了一下,像是猜到什么赶紧开窗。赶走气味,顺便让宿舍里的其他人先回避一样,虽然知道Beta不会受到这些印象

“不是吧朴灿烈,你Alpha啊?”

朴灿烈见藏不住只好点了点头。

就是这样,然后边伯贤更大力支持朴灿烈追吴世勋了,既然知道都知道朴灿烈是个Alpha了还担心什么双B不行。

——

今天是个大日子啊,金钟仁和边伯贤两个帮朴灿烈制定了个机会,才决定下来那头金钟仁就给边伯贤发了个消息,表示已经约好吴世勋了,就等长官一声令下。

边伯贤心中感叹金钟仁可真速度,一面又马上唤来朴灿烈。

“朴灿烈,这可是我给你创造的机会,抓紧点”

朴灿烈点了点头。

——下午,游乐园——

就是这么老套的套路。

“伯贤哥,你怎么搞这么老套的”
 “你懂什么,这才浪漫”
 “是是是,不懂,所以我连票都买好了,伯贤哥不进去玩玩?”
 “去啊,让他俩自由发展去,走走走我们先进去”

朴灿烈一回头身后哪有那两人的影子,愣了一下开始着急,这可咋办啊,他第一次不会搞这些啊。

“灿烈哥?”

吴世勋到的时候只看见朴灿烈一个人在门口团团转

“伯贤哥和钟仁那家伙呢?”
 “他俩啊…他俩已经进去了,估计又是小情侣约会,不过有两张票不要白不要,我们也进去吧?”
 “好”

朴灿烈一见到吴世勋反倒是镇定了,脸不红心不跳地撒着谎反正和事实也偏不了多远,倒是吴世勋的干脆让他惊讶。

“那个,世勋啊,你想吃点什么”

朴灿烈也是第一次和喜欢的人独处,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他又不是边伯贤那样的情场高手,万一哪句话让吴世勋不满了转身就走可咋办。

“都可以啊”
 “世勋,你觉得伯贤和钟仁他们怎么样”
 “挺好的”
 “那你觉得我们俩怎么样?”
 “也挺好的”

吴世勋好像预算到了什么,抿了抿嘴,垂眸打断了朴灿烈接下来的话。

“哥,虽然,我也挺喜欢你的,但是两个omega是不会有可能的”

朴灿烈一时没反应过来

“omega?你不是Alpha吗?”

吴世勋抬头,两人对上视线,张张嘴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Alpha了,灿烈哥不是和我一样是omega想当Alpha才装Beta的吗?”
 “不是啊我是Alpha”
 “那你装什么Beta”
 “听说装Beta更能找到真爱才装的啊”
 “这是什么歪理”
 “我爸就是这样遇见我妈的,不对话题偏了,我今天是来告白的”

朴灿烈认真地看着吴世勋,双手撑着桌子凑上去碰了碰吴世勋的唇。

到底是个纯情人。碰碰唇都能脸红害羞。却还是止不住笑意。

“世勋啊,我是Alpha你又是omega,凑一对刚刚好,你看怎么样”

吴世勋撇撇嘴

“什么怎么样,我还能怎么样”
 “装个Beta把自己的心都赔上了还能怎么样”

朴灿烈拉着吴世勋起身看他嘴角的笑意

“谁叫你要装Beta”
 “灿烈哥不是也是?”
 “所以平了”


——小番外
 婚后

“哥”

吴亦凡和朴灿烈同时回头

“你叫哪个”

“你猜”

吴世勋笑笑,吴亦凡摇了摇头,他还不想在这里吃狗粮,也许他也应该找一个了。朴灿烈倒是慌忙跑去吴世勋身边。

“勋啊…”
 “输了?”
 “…”
 “噗,谁叫你要在我哥面前装B,我哥rap也很厉害的”
 “勋啊你咋不早点告诉我”
 “这不是给你个机会让你装B吗”
 “别啊”

朴灿烈停了一下想到什么似的,拦腰抱起吴世勋

“世勋,既然我这么喜欢装B,不如我们努力造一个Beta吧,这样我就不用装B了”
 “我能拒绝吗”
 “不能”



最后孩子是Alpha。
 吴世勋表示很痛心。
 朴灿烈表示很开心。
 因为这样他可以哄着吴世勋再要一个。



真没了



—————————————————————
 广东人士表示,逃得过山竹逃不过返校。
 太惨了。


















评论(5)

热度(85)